2010-03-23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0.02.20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时有时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深呼吸时右胸口会发出一点鸣音,不知是怎么回事?之前有咳嗽好了,现在还有一点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这应该是气管的炎症引起来的 。
指导意见:
您有胸闷吗?建议您继续服用消炎的药以及止咳平喘的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胸口痛,一般人会认为自己心脏可能出现了什么问题。但如果胸痛发作时间很短,并像闪电刺痛,多数不是心绞痛,很可能是肋间神经痛。
肋间神经痛是指一根或几根肋骨之间神经支配区的经常性疼痛,此病多发于中老年人。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邻近器官和组织发生病变引起,如:胸膜炎、慢性肺部炎症、主动脉瘤等。另外脊柱和肋骨的损伤、老年性脊椎骨性关节炎等也是肋间神经痛的发病原因之一。
指导意见:
1、控制自己的情绪。肋间神经痛患者在转身、大声笑、深呼吸、打哈欠时都会感到剧烈的疼痛,所以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减轻痛苦。
2、肋间神经痛有时不只限于胸部,连背部和肚子也有疼痛的可能。所以,为了得到确切的诊断,必须去正规医院求诊。
病情分析:
呼吸时有杂音,可能是肺部有感染所致。
指导意见:
哮鸣音也叫干罗音。是临床医师听诊诊断的一种描述,你所说的鸣音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建议你最好到医院给医生听一下。
肋间神经痛疾病百科
肋间神经痛是一组症状,指胸神经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