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了,3个月里天天这样,还望专家详解,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3个月了还能治吗?是不是后遗症啊,到医院做了,心电图,血液 脑CT都正常,就是检查不出病,请问是不是留下的后遗症,还有希望治好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应该不是后遗症,估计是造影时存在的副作用。假如没基础疾病的前提下,放松心情,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现在主要是要控制你的血压和血糖。
二甲双胍格列齐特片药品百科
本品当2型糖尿病患者需要用格列齐...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