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精神好,两星期前因白细胞高用抗茵素一个星期,正常
最近半年,一两个星期就会有一次发冷的感觉,体温正常,但白细胞高,也没有感冒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两星期前用青霉素和左克一个星期,白细胞正常后停药,今天又感觉发冷,检查后又发现白细胞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什么一直会这样,还要进行什么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是,白细胞升高的话,主要提示有细菌感染,如果是白天感觉到发冷的话,主要是因为阳气亏虚导致的,治疗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温阳散寒的药物。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