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后已经四天了,现在也不知道是吃药的问题还是没有流净,有呕吐的感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在前三天已经吃完,现在吃的是血府逐瘀丸、十一味能消胶囊、硝呋太尔片。但是这些药吃过胃里太难受,请问能不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药流后孩子是做掉了,但是体内的激素药慢慢来恢复正常,胃里不舒服,可能还是妊娠的反应!
指导意见:
血府逐瘀丸要吃的,最好是用红糖水来服用,在吃点对胃刺激小的消炎药就可以了,其他的可以不吃!
现在是药流后第四天,但是流血已经很少啦,这属于正常吗,为且还有胸涨的感觉,是不是没有流掉呢
现在不用担心的,体内的东西还没有排干净呢!等7天后去检查就可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药流过厚一定不能轻视休息。要好好的休息,并不一定不做手术就不用休息
指导意见:
你好,药流的缺点就是流不干净,流血时间较长,还有腹泻,呕吐等不良的反应。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