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后的药物吃的胃里难受能不吃吗

2010-04-0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满意答案

杨俊丹 医师
咨询:6923人
投诉 追问 2010-04-01 18:56
2010-04-01患者追问

现在是药流后第四天,但是流血已经很少啦,这属于正常吗,为且还有胸涨的感觉,是不是没有流掉呢

2010-04-01医生回复:

现在不用担心的,体内的东西还没有排干净呢!等7天后去检查就可以!

其他答案 (1)

vip炜医生 其他
咨询:524人
投诉 2010-04-01 18:58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换季来了,医生教您如何通过中医科学预防腹泻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