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每次来月经时左胯骨内侧胀痛得厉害,第二天稍缓,第三天消失。持续有半年多了,而且一次次严重。请问这是什么病?这样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有可能是有妇科炎症,盆腔炎和附件炎可能性很大,因为是在左侧所以不可能是阑尾炎。你可以去做一个B超检查如果它说没有问题说明炎症并不严重,可以早点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请排除一下子宫内膜异位症.确定后再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考虑这种情况是因为痛经所引起的,经血的流出不畅,建议这种情况最好是月经第一天使用红糖姜水,卧床休息,严重的话,需要使用止痛药物,比如布洛芬。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