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阿斯匹林后头晕,头疼
2010-4-1 脾破裂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脾切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脾切除后血小板升高到749正常吗?有什么药能降低血小板,病人有过脑出血,心脏换过二尖瓣,换的是机械的需吃华法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提问,您的这种情况如果血小板增高的话,一定要多加观测,取消配增高可能会引起机体的血栓形成,或者一些其他症状的表现,建议您及时与临床医师沟通。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脾脏切除后容易出现血小板升高,一般来说如果持续在700多没有持续增高,可以不需要吃药。如果短期内不断升高,且出现有血栓倾向,应该吃药,一般羟氯喹可以降血小板。
病情分析:
血小板升高是脾切除术后的正常反映,不需要用药,继续服用华法林即可
指导意见:
。。。。。。。。。。。。。。。。。。。。。。。。。。。。。。。。。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说脾切除之后导致血小板升高的可能性可能还是说和你身体当中有一定的炎症感染。另外,你还是要检测一下他的这个免疫系统。
病情分析:
您好!脾脏切除后可以出现血小板增高的症状。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