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性别:女年龄:53岁
健康咨询描述:子宫内膜膜I期G1,于2005年3月行筋膜外全子宫切除术+骨盆漏斗韧带高位结扎术+盆腔淋巴取样术,术后给予放疗一个月.
出院后一直坚持每天喝中药,最近身体比较软,有时出现腿肿的现象这种是什么情况?
8月8日复查TCT,出现"不明确鱼鳞..状...",这种是什么情况?
炎细胞是中,这是怎么回事?
如何预防、注意此病的复发??
子宫内膜癌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癌是起源于子宫内膜腺体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