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性别:男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自1998年夏季开始脸部出现红色斑点高于皮肤,边界不清,不痒,有木涨感,大约一周开始有皮屑脱落,之后皮肤变的光滑如初,不久又复发,一直持续到现在。曾在部队医院和市院治疗无数次,也做过脱敏试验,但效果都不明显,不知道有没有好的办法,真的是没有信心了,谢谢!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做过脱敏试验,曾用药:静滴gs酸钙,VC针,地米松,用后见效快,但不久又会复发,中药曾用过,黄连解毒汤加减,外用药;皮炎平,艾咯松等,但效果不明显,现在是最厉害的时候了,又给予输上述的药物,不知道地米用多长时间?请教老师!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