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因为 大便排的少,而且很粘,有时还有口臭(大便味),我看了医生,给我开的整肠生。服用后症状改善,不过排气特别多。服用了1个礼拜。现在停药好几天了,还是不停的排气,这正常么?该怎么办阿,太影响面子了,我现在都不敢出门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平时少吃引起腹胀和多屁食品:蔬菜(卷心菜,芹菜,青菜)豆类(豌豆,黄豆)含气食品(碳酸饮料,冰激凌,蛋糕等)!!先观察一下,不行再联系!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1你这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可继续服用整肠生或复方淀粉酶溶液。
2平时应清淡饮食,并避免进食太多豆类及豆制品。
3最好能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
口臭疾病百科
口气是指从口腔或其他充满空气的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