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
大家好!怎么才能把洗脸奶的效果提高?
怎么正确使用洗脸奶呢?请详细点明下。谢谢!!
我现在脸上长了一些豆豆,是因为我最近休息不足引起的,现在豆豆没了,但是还留下一点一点黑黑的癍,这是(豆疤)吗?如何才能把他搞开呢??
真不好意思!! 要你们回答2个问题!
谢谢了!!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2-18 21:55:51)我才16,用什么洗脸奶好呢??
还有用怎么样的洗脸奶好呢?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2-19 17:32:04)
继续回答
第三次问题补充:(2007-2-22 21:32:19)请再详细说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最用洗面奶要先用水清洗一下面部,在用洗面奶轻轻的涂在面部。来回的轻轻柔5分钟。你最好选用你年龄段的洗面奶最好。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