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好,我BB55天,拉青色大便已经有两三个星期了,很臭,是吃美赞臣奶粉的,没有吃人奶,一天拉一次,有时两天一次,是软便来的,不带水,不过像泥办一样,问过这里的医生说不怕,可是我总觉得不那么好,给她吃过"必奇"后有黄色大便,不吃后又拉青色,不知是不是奶粉不好还是肠道有什么问题,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吐奶引起的,BB老是爱晚上吐奶,给她吃了消化水好像好了点,现在再观察看看,请问这样拉青色大便会有问题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孩子可能是消化不良,应该及时到医院治疗.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