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于2005年1月20日住院,患鼻咽癌(左),做过放疗,放射量已够,住院2个月,出院后出现口干,耳鸣,耳聋,去医院复查后,右耳做过一次穿刺,耳好过两个星期,现在两个耳朵听力明显下降,请问:这种情况,能治吗?怎么冶?听不见对面人说话。另外,我的脸比以前大,是肿吗?还是放疗反应?
目前一般情况:除以上悟况外,其它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可能是突发性耳聋?建议你去医院耳鼻喉科就诊,让大检测一下听力,再进行对症治疗。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给予营养神经及扩张血管等药物治疗,脸肿可能是用激素用的。
放疗疾病百科
放疗就是放射治疗,指用射线消除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