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人流20天了,医生说我宫颈烂的一塌糊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现在可以吃妇科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可以在人流后同时治疗宫颈糜烂。既然当时没进行治疗。就得等下个月月经干净后再去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
单纯性宫颈糜烂,可直接局部用药或者用微波、红外线、冷冻都行。没有必要进行点滴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人流后无明显阴道出血,就可以口服妇科药
指导意见:
您的情况,如果想口服妇科药治疗宫颈糜烂,效果不佳,您应该到正规医院妇科检查,了解宫颈糜烂的具体程度,同时做宫颈刮片或TCT细胞学检查,如果结果正常,您可以先采用阴道上药治疗宫颈糜烂,待生育后采用理疗彻底治疗
指导意见:
宫颈糜烂肉眼不能和宫颈癌相鉴别,所有应该行宫颈防癌筛查,查TCT及HPV,排除宫颈癌前病变,及HPV感染,如果都没有,可以不治疗,每年检查即可,如果有接触性出血情况,可以药物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口服药物是无效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以吃妇科要的,一般用的都是消炎药,没有问题的;
指导意见:
你好,你说是宫颈糜烂,可以吃消炎药的;
对流产后的抗炎治疗也是有好处的;
祝好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