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拍的CT片子大脑有几处挤压出血,现在已经16天了~能走能吃东西~大小便也都知道!仔细看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就是有时候说话好跑偏似的!总说热也不发烧,心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大夫给解答一下,是怎么回事?吃点什么药能缓解!完全恢复大概要多长时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出车祸后出现的脑多处出血考虑脑挫裂伤的情况
指导意见:
恢复的时间主要和病情轻重有直接关系,建议您积极用改善脑循环的药物后复查头颅CT
15天就可以自己走路了,说话也很清楚!就是有的时候说话的顺序不对。用点什么口服药啊?给建议一下
可以应用脑复康,维生素E治疗,继续改善脑循环
有没有什么进口的口服药啊?
我们这的大夫给开的脑复康和复方脑蛋白水解物片可以么?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病人的情况是在出车祸之后的一种反应,或许是恐惧照成的,建议您最好先去咨询下医生,看看病情是否严重。
指导意见:
适当的调节一下病人的心理,建议最好对全省做一下检查,根据病情及时就医,祝你早日康复。
脑干损伤疾病百科
脑干损伤是指中脑、脑桥和延髓的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