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取环时间是2010年1月7日,两月没来月经,3月9日去医院治疗后,3月16来月经,4月9日吃药4月11日来月经,5月9日吃药,20日停药,到现在没来月经。(吃的是妇科养荣丸和妇科再造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月经能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只是单纯取环没有进行清宫处理吗?为什么要进行取环术?
指导意见:
建议您现在去医院做一个超声看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先停服任何药物,必要的情况下做一个激素测定然后再对症进行治疗,不要自己服用药物影响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取环后有月经失调的症状 经过上诉中成药调经治疗 有一定的效果 现在再次出现停经的症状
指导意见:
不知道你取环术后有否采取安全的避孕措施 假如没有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 那么 出现停经的症状 应该先进行尿检排除早孕的可能性 如果排除了早孕的可能性 那么 就是月经失调 应该进行药物治疗促进月经来潮 一般会选择黄体酮治疗 出现撤药性出血后可以进行中药调经治疗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