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高烧40度一天,精神可,血常规正常,就是中性粒细胞稍高
昨天下午开始发烧,40度左右。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今天上午输水消炎,下午体温又升到39度,又打针地塞米松5毫克,晚上体温上升40度,吃退烧药,开始有点退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需要再做什么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根据您所述情况 中性比率高均是代表炎症的表现 白细胞未见升高 均是早期炎症刺激所导致的中性增高 高烧的原因均是次原因刺激所导致的 常见于受凉感冒所导致
指导意见:
不需要特殊检查的 血常规已经检查下问题 只需要积极抗炎退热治疗均可 明日即是可以有所恢复的 现在处于活跃期所以恢复不明显的 积极治疗均可 多注意下保暖多补充营养利于恢复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