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37岁,头胎,在19+3W,做了彩超,显示腹部大血管脐动脉S/D:5.60, 胎盘局限增厚;其它数据还算正常。医生说,S/D值大,胎儿的供养就会不足,请问该怎么办?需要用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尽快帮忙解答!详细点,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的描述来看,这个情况是胎儿脐动脉不好的情况。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考虑是胎儿缺氧造成的这个脐动脉S/D高的,所以你可以适当吸氧,这样就可以改善的,同时采取左侧卧位,这样就可以有效的改善的。同时定期观察,勤数胎动,只要胎动正常,这个胎儿一般是不会造成不良影响的。
缺氧症状百科
缺氧(hypoxia)是指因组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