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好心的医生帮帮我吧,近半年来,我的左脚起了二三次皮,左手上也有一丁点,就是先有一个很小的包,里边有一个红点,也不破也不痒,我也没很注意它,过了几天看到脚上起的皮,以为是脚癣,擦了点达克宁就好了,可这一个月来特严重,擦药膏不管用了,走路时候起皮的地方都有障碍,就是痛,然后我发现起皮的地方范围越来越大,并且起的皮一层层的很厚,用剪刀剪下来下边露出新鲜的皮肉,我很害怕,会不会越来越向里发展,再露出骨头来呀,我去过医院,医生给开了不少西药和药膏,我吃了一个周了,可也没用,怎么办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会越来越向里发展,建议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后对症处理。
脚癣疾病百科
脚癣,系真菌感染引起,其皮肤损害...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