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零6天
昨天上午睡觉起就一直发烧到现在,期间吃过退烧药5次(尼美舒利颗粒)昨晚打过一次退烧针和吊瓶。昨晚2点钟左右化验过血,白细包(WBC)16。23 高敏感C反应蛋白30 其它都正常 今天早上又发烧到39。2在次到妇幼吊瓶,挂完后在次以烧39。4又给他吃退烧药了,现在都还没退,刚测的体温是37。6(腋下)。
昨天上午至现在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医生说嘴里严重溃烂,可看见靠喉上颚长满大片白色溃烂点点。昨天精神还很好,可以玩乐吃喝,可今天什么东西都不吃,早上喝了100毫升牛奶后至现在什么也没吃过,还不停的流口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他总不吃东西该怎么办?为什么会流口水?他发烧后我就只给他穿了一个小肚兜,请问这样会不会着凉?希望好心人能帮帮忙给点建议。真心的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患者血常规诊断为;炎症感染导致高热。
指导意见:
患者出现的临床症状与口腔溃疡有关。发热患者抵抗力差穿过少的衣服不利用病情恢复,建议患者穿衣适中。根据患者血常规检查标准应该用足够抗生素治疗、同时局部药物治疗口腔溃疡(如、西瓜霜喷剂、锡类散等)。患者日常饮食清淡为主、多喝水、加强营养提高免疫力。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