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以前一年都没有吃过一次的,现在一个星期吃了两次?我想问一下会不会造成不孕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怎样才可以确定自己有没有影响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避孕类的药物还是不建议多使用的
指导意见:
避孕类药物使用过多轻则导致月经紊乱 月经不调 重则到时不孕不育 还是要注意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
一个月经期只能吃一次,因为紧急避孕药很容易引起月经不调,但一般不会引起不孕,所以您不要太担心,需要提醒您的是一年内不能超过三次使用,还是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感谢您对我们杭州仁德医院的支持!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