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健康咨询描述:我于8月11日起开始发烧(38.5)、咳嗽,被社区卫生室诊为感冒,连续输液至今已5天,药物是阿奇霉素、病毒唑等,但今天又发烧至38.7(中间几天没有发烧),医生听诊后说气管和肺中没有什么事。请问医生:我得的像感冒吗?是否需要去大医院检查?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