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现在五个多月了,过百天后奶水就少了,到四个半月的时候我月经来了,过后宝宝一天不吃奶奶也不涨了,喝多少汤都没用,我还吃了复方王不留行片,药房给的,一瓶都吃完了,一点效果都没有,不知道还能吃什么下奶了。
生完孩子后便秘,吃过泻药,牛黄解毒片,泻药一天吃一片,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复方王不留行片,药房给的,一瓶都吃完了,一点效果都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让宝宝吃母乳,吃什么奶水会多。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会慢慢减少。 建议多吃猪蹄,花生,鲫鱼汤,醪糟。芝麻炒熟,加入盐少许,进餐时作副食,可快速增乳汁,吃得越多奶来的越快。
指导意见:
保持好的心情和休息时间和质量。 确实不行还是要注意添加配方奶粉。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哺乳期便秘,不建议您使用任何药物会对奶水有一定的影响,您可以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火龙果和香蕉也有助于便秘,早晨起来可以空腹喝一杯盐水有助于肠蠕动有助于排毒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发奶的食物,可以喝猪蹄汤等。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