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一星期左右。
目前一般情况:不怎么吃东西,偶尔喝点奶,肚子胀。昨天夜里发烧38.5度,打针后退烧。至今精神不好,不玩,不吃。总指着胃说那里难受。近一星期内吃的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不见好转。
病史:孩子从小一直消化不好,爱积食(小时候隔三、五天总有一次消化不良后引起腹泻)。刚发现积食时,吃了一次七珍丹,后来没敢再吃,怕腹泻的止不住,一直吃健胃消食片。
其它:我想知道孩子这次发烧,是感冒还是积食引起的发烧。这些症状该怎样治疗。
急盼!!!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