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
我想请问在做完全无痛人流手术后的1-2周内子宫会排卵吗?如果有过房事会有怀孕的可能吗?只是插了进去事后我又吃了紧急避孕药……但我还是很担心。假如真的怀孕再打胎会不会有很坏的影响?
另外我想知道宫颈糜烂有什么方法治疗,我不是很相信周围的医院。希望您能尽快解决我的问题,由于我处的环境比较保守对这方面知识了解的很少,所以我很担心!
小凡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人流后两周,进行性生活,有可能造成怀孕,按理来讲,人流后两周性不应该过性生活的。这样容易引起宫腔感染。形成盆腔炎。严重的会影响生育。另外反复的人流术,可以造成子宫内膜的损伤,也可以引起不孕。
宫颈糜烂的治疗,要进行宫颈分泌物的病原体检查,必要时做细菌培养加药敏。然后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局部用药,全身用药,及配合物理治疗,微波、波姆光等。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