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9岁
健康咨询描述:左眼内眼角长的是粉瘤还是脂肪粒
3天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今天看过医生 两家医院说的是不一样的,一个是粉瘤 一个是脂肪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必须手术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粉瘤是一种囊肿,一般在跟皮肤粘的紧或在皮肤下面,也更大一些。
脂肪粒就比较小,米黄色。
指导意见:
一般脂肪粒用针头就容易剔除掉,当然是注射器的无菌针头,不是缝衣服的。
囊肿的话要手术把它慢慢剥除干净。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应该就是脂肪粒引起的,治疗您的情况主要还是注意眼部的清洁,适当增加去角质的次数,以保证皮肤正常的排泄和吸收。祝您早日康复!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