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下午的时候肚子经常痛,浑身有虚汗
月经4-5天了,带坏后的第一次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一下,我是不是不时候带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上环后有些人是会有一些不适应的反应,比如说月经量过多,点滴出血,腰腹痛等。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继续观察一下,如果这些症状比较严重,说明你对上环不适应,必要时还要考虑取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
带环的三个月内出现症状是正常的,如三个月后还出现症状,或症状过重,建议去正规医院就诊。s
病情分析:
这个是上环后出现的排斥反应。
节育环本身是个异物,对身体来说会有一些排斥反应,要有一段适应期,根据个体差异不同而不同,
指导意见:
部分人会有腰酸,背痛,月经紊乱等情况,一般半年后如果仍有异常反应,或者用药物治疗后异常反应仍不缓解,就应该到医院把环摘了,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