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2005年被狗咬过打了狂犬疫苗,现在又被狗咬了还需要打针吗
2010年7月4日被狗咬出血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清洗过伤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还需要打狂犬疫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需要进行注射的。注射一次狂犬病疫苗,有效期仅6个月
指导意见:
如果6个月后又被病犬咬伤,还需再次注射疫苗。6个月以内的一般无需重复注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需要再打,因为产生的抗体时间有限
病情分析:
您好,还是需要再次注射疫苗的。
指导意见:
狂犬病毒的潜伏期很长可达20年,被狗咬伤后清洗伤口会降低感染的几率,但不会完全避免。所以,还是要注射疫苗的,防止得病。
病情分析:
您现在如果体内有狂犬病抗体就不用在打针,如果已经没有了,还是需要再次打疫苗的,祝您身体健康!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