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5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了,可以打胎吗。是否要证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回复能否打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怀孕有二十周了 月份比较大了 不要证明
指导意见:
这个月份一般要做中期引产了 先做下肝功 和乙肝五项 凝血四项 和尿液分析 如果肝功有问题不建议做中引 因为药物会损伤肝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怀孕5个月只能做引产了, 如果不想要,建议你去医院尽快做掉,时间越长对身体越不好。
病情分析:
孕五个月终止妊娠须住院引产。
指导意见:
建议到当地计生部门办理引产证明,再住院引产,可行利凡诺引产术,就是在宫腔内注入利凡诺,诱发宫缩排胎。
病情分析:
您好还有5个月是可以 打胎的 是属于引产了
指导意见:
需要计生部门的证明医院才能接受 希望能够帮到您
病情分析:
你好,5个月了,就需要引产了,和生孩子差不多.有的医院是需要证明的.一般都有要,
你的情况,要尽早,不要再耽误了.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