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食欲
2010年4月1号 吃坏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2010年4月7号,小肠;目前未见扩张及包块。 结肠;结肠部位目前未见明显包块。 乙状结肠;乙状结肠部位目前未见明显包块。 直肠;直肠部位目前未见明显包块。 阑尾;右下腹回盲部见阑尾直径3-4MM,目前炎症不明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对身体影响大不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能怀疑急性阑尾炎吧,但报告问题不大
指导意见:
还有什么症状么?右下腹疼痛么?有没有拉肚子?你说是因为吃坏了,急性肠炎的可能性大,对症治疗,消炎就行了
不拉肚子 就是有时痛有时不痛 现在好了 是不是就代表没事了呢
一般阑尾炎的疼痛部位在右下腹,现在不痛应该还是肠炎,多喝点水,别吃刺激性的食物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