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由于打甲硝怍引起胃胀,半个多月都没有好。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18天
目前一般情况:依然胃胀
病史:无胃病史
请问医生我这种情况,是应该吃斯达舒或者 吗丁林吗?哪种更好呢?有更对症的药吗?这些药对胃有副作用吗?
谢谢!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