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发烧38度,8天前因发烧38.5度输液,两天后退烧,一直输液至今天又发烧38度,请问咋办?
发病时间2009-7-17号 病毒感染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有所好转今天又复发,血常规血糖高,支原体阴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咋办?我很着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患者,9个月
,男
,发热8天,止今没见好转。
指导意见:
用一次糖皮脂激素。假如孩子不严重不要孩子一发热就输液。能吃药的不打针,能打针的不输液。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