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2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女,42岁主要是双腿出现水肿,有时右边肾脏有点儿酸胀的感觉,检查肾脏没毛病,彩超显示双侧股总动脉,股动脉,腘动脉及胫前,胫后动脉显示清晰,走行正常,管壁回声欠均匀,内中膜增厚,管壁上附着多个直径约0.2cm强光斑,右侧明显。上述血管充血尚可,彩色血流边缘不规则,呈虫蚀状改变,血流频谱失常。双下肢动脉粥样硬化斑形成
是在2009年就发现腿经常出现水肿,只是7月3号发现肿的厉害了才去看,医生开的药是:通心络胶囊,螺内酯片和氢氯噻嗪片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药后,水肿消了些,但还是存在,小腿有时像有蚂蚁在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医生我该怎样治疗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存在着较大血管的病变,考虑大血管斑块硬化,这种情况你应该,如果肝功能正常,建议口服他丁类的降脂药,能起到稳定斑块的作用,同时呢,也应该口服小剂量阿司匹林,晚餐后口服一次每次一百毫克,双下肢,夜间睡觉的时候应该抬高,避免长期下垂。
动脉粥样硬化疾病百科
动脉粥样硬化是一组称为动脉硬化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