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大夫,我女儿三个月大,嘴吧经常用舌头挺出泡沫状的痰,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宝宝精神状态,食欲情况怎么样如果宝宝精神状态好,食欲也没有问题的话,一般是没问题的,宝宝这个月龄,刚好是玩舌头的月份,口腔分泌的唾液多,自然就好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下,由于宝宝还小三个月大,用舌头挺出泡沫状的痰,考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只要没有其他不适啊,进食正常,可以进行观察,可能过一段时间症状就会得到好转。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