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健康咨询描述:尊敬的教授:您好!
我想请问一下您,我于去年12月经痛经期长查出患子宫腺肌症,大概有4*4.1左右大小,医生建议我手术次切除子宫。但因我考虑到今年才三十岁,过早切除子宫怕影响以后生活而没有采纳。吃过一段时间的中药调养效果不太明显。。但自今年5月份起,我每次月经完后总有三五天时间出现黄褐白带,有时还带血。不知这是炎症的原因还是腺肌症严重的表现。想问问专家:(1)子宫腺肌症的治疗是否只能是次切除子宫,切除后对身体有何影响?还会有月经吗?(2)上述的白带异常是宫颈炎的问题还是腺肌症的问题?如是炎症,为何会只有月经完后反复发作?
谢谢!
子宫腺肌症疾病百科
子宫腺肌病(adenomyosi...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