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
从1月3日来的到3月15日都没来.去年七月一不小心流产了.当时已经有快二个月了.到今年一直是月经周期不准.(以前也是周期不准)做过B超检查.显示都很正常,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排卵期不准.而且一月份的时候B超监测卵泡,三天就没有了.医生见意服用七天黄体铜再看.
我今年一月份做过B超检查.显示输卵管是通的.子宫内膜脱落正常..去年流产的原因是因为感冒了,没注意然后去打了病毒锉.导致一个月后出现了流产...到现在我的月经都没有来...医生让我这个月月底去检查..吃过黄体铜了已经过了七天了.这个月底了还没有来....好怕啊....我真想要个猪宝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前几天用试纸测过没有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3月1号来月经,还没到月经期.别急,继续观察.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