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宫外孕要多久才会产生症状?例如腹痛、流血这样的症状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3-29 15:18:23) 我的最后一次月经是2月6日来的,现在有很大的早孕反应,我自己算BB大概有四十天左右,那么现在可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吧。没有腹痛和出血的症状。希望自已能有个健康聪明的宝宝,但是心里还是有些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宫外孕最早出现症状的时间在妊娠35左右。早期表现:1、停经大部分患者停经6~8周,但也有的患者无明显的停经吏,有的将阴道出血误认为是一次下常的月经。2、腹痛是因为输卵管破裂所至,常为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还伴有恶心呕吐,肛门坠胀感如果是出血过多时时疼痛难忍.3、阴道出血: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颜色深褐,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总是不净.
如果是大出血,则情况要严重的多,有晕厥和休克。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