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掌和脚掌上长厚皮,长厚了就痒。
时间多长记不清了,反正有几年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过几家医院看了,看的不咋地 后来有个乡村医生给打过叫什么去炎松的针剂到是见效,看了几次听说是激素药,就不去了,自己每天用热水烫,贴肤疾宁,用皮炎叮咛也就是发展的慢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麻烦您给个正确的治疗方法和用什么药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牛皮癣是皮肤病.用外用药等一些治法,好得快,但是复发的也快.而且有时也会加重病情.
所以得了牛皮癣首先要放松心情,不要着急,耐心点.然后用中药透发法将体内失衡因素向外表达,因势利导,透邪外出,即“遂其愿”,“顺其性”,起到开门逐盗之功. 这样使得机体状态平衡后,银屑病便不易复发,更不会恶化.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考虑是真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一般是可以用复方苯甲酸软膏。手部搽药次数应适当增加,特别是洗手后加搽软膏或霜剂。病程久者或局部治疗效果差者可口服灰黄霉素,酮康唑等。
鸡眼疾病百科
鸡眼和胼胝是皮肤由于长期受挤压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