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后 孕早期出先恶心呕吐 孕中期没事 孕晚期又有呕吐现象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孕早期出现,孕中期没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不是正常现象,还是到医院做检查 检查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妊娠期的反应就是这样,容易反复出现,如果排除的受凉和其他一些胃肠道的炎症出现这种情况是没有办法解决的,因为不适合用药物,只能给于补充电解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孕晚期宝宝已经很大了,抵住了你的胃,所以会有饱腹感,有时会恶心呕吐等症状,但这些都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这个时候你要吃清淡点的,不要吃太油腻的了,要少吃多餐,经常备一些饼干在身边,多吃些水果会好些。
不过也不排除是妊娠急性脂肪肝,这个病孕晚期妇女特有的、少见的疾病,发病率估计在1/7000到1/15000。所以,为了安心,还是到医院做下健康检查吧!
病情分析:
您好!孕晚期一般是不会引起呕吐的,您现在有这种症状主要考虑为感冒?中暑?胃肠道急慢性病变?等可能。
指导意见:
您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不正常的,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主要是看一下内科吧,如果没有问题就去产科检查一下。然后对症治疗比较好。平时要注意饮食卫生防暑。
病情分析:
您好!
这个情况应该复查肝功能,看看肝功能有没有异常,化验尿液,除外这些异常造成的呕吐的话,那就可以放心的了,你的肾积水考虑是子宫增大压迫输尿管造成的,这个情况可以通过左侧卧位来改善的.感谢您对我们杭州仁德医院的支持!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