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半年前被小狗抓了一下,没破,没流血,只有道红印,当时没有打疫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打疫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想起来害怕,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的描述来看,这个情况是被狗抓伤,但是没有出血的情况的 。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是不需要接种这个狂犬疫苗的,以为你你的皮肤没有破裂,这个没出血的情况,同时这个狂犬病毒大部分寄生在这个狗的口腔内,这个爪子上是没有这个狂犬病毒的,这个即使有出血,一般也是不会感染这个狂犬病的。所以你的情况跟不会感染的,你可以放心的。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一般被狗或猫抓伤或咬伤都应该打狂犬疫苗。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在被抓伤后应立即用肥皂水清洗伤口后打狂犬疫苗。当时没有打疫苗只要不超过24小时就可以。
病情分析:
您好,虽然被咬,但是没有破皮的话,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指导意见:
您好,您没有破皮的话,病毒就不会入侵到您的体内,您就不会感染的,尽可放心,如果您总是担心,害怕,放不下心的话,现在打疫苗也不晚,只要在发病前打疫苗都是即使的,不过个人认为没有必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被狗抓了没有出血这是不用打狂犬疫苗的。
指导意见:
狂犬病毒主要是通过血液传播的,没有出血是没事的,不用接种狂犬疫苗的,没事放心吧,注意个人卫生,没事多运动增强体质。
病情分析:
您好,请您不要过于紧张
指导意见:
您并没有创伤和伤口,而且到现在也没有什么迹象
你可以不用担心,应该是没有事情的。
祝你健康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