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得的痛风病,验血尿酸480,第一次只吃了三次扶他林就好了,从发病到不红肿不疼,就四天,隔了一个多月又红肿疼痛,也是吃了几次扶他林过了四五天就好了,这次是第三次已经二十多天了,天天严格控制饮食,多饮水,可还是不消肿,到晚上就疼痛,今天验下尿酸还502,是不是需要用什么药降尿酸吧,完后就会消肿了,请问我现在应该怎么如何用药?用什么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前两次只是吃的扶他林,服用了两天就消肿不疼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这么长时间控制饮食和多饮水,尿酸降不下来,还红肿疼痛,是否应该用药?用什么药?如果用药后尿酸降下来,消肿不疼了,以后还需要服什么药维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痛风又称“高尿酸血症”, 是一种因嘌呤代谢障碍,使尿酸累积而引起的疾病。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试试中药治疗,常用的有清痹通络药酒和复方伸筋胶囊,祝您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需选用药物进行治疗。西药治疗是有副作用的,中医讲究整体调理,以养肾为根本,以降低尿酸代谢为目的,以阻止并发症的出现为治疗方向,效果明确,建议用中药治疗。
痛风疾病百科
痛风是一种由于嘌呤生物合成代谢增...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