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胆里有息肉可以吃蛋黄吗?听说不太好吃,胆固醇太高,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问题其实在临床中比较常见。一般胆囊息肉都是属于先天性息肉为主,并不是由于胆固醇增高引起,胆固醇增高引起的属于假性息肉。如果是真性息肉,大于一公分需要手术切除
胆囊息肉疾病百科
胆囊息肉(polypofgall...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