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前已做玻切手术,填充了硅油。出院时检查说是发生了膜后出血,前天复查时说是仍然充血,医生又给开了云南红药等药说是让把血吸收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已做玻切手术,填充了硅油。出院时检查说是发生了膜后出血,前天复查时说是仍然充血,医生又给开了云南红药等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什么叫膜后出血?仍然充血到底该怎么办?如果不能吸收还有没有其他方法,例如手术解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就是视网膜后面有血,是您的糖网病引起的新的出血或者是手术后之前的出血未吸收,出血吸收才能再做激光,你可以吃点中药加速止血活血。
指导意见:
就是视网膜后面有血,是您的糖网病引起的新的出血或者是手术后之前的出血未吸收,出血吸收才能再做激光,你可以吃点中药加速止血活血。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疾病百科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简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