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已半个月,刚拆线,要如何护理?谢谢!

2010-08-27 1人回答

性别:女

满意答案

王骞 医师
咨询:158219人
投诉 追问 2010-08-27 16:20
2010-08-27患者追问

这三天用清水洗,可以吗?我碘伏过敏,谢谢!

2010-08-27医生回复:

不需要洗,保持局部干燥,三天后在局部清洗,就没有问题的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