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伤口没问题,刚拆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1、现在可以用清水洗吗?
2、每天上班出汗多怎么办?
3、什么时候可以做运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还是要注意一般的伤口拆线后三天还是要注意的
指导意见:
因为局部的线眼还是需要几天的愈合时间的,一般的情况下,三天后,基本就没有问题,运动还是要注意循序渐进的,不要过急
这三天用清水洗,可以吗?我碘伏过敏,谢谢!
不需要洗,保持局部干燥,三天后在局部清洗,就没有问题的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