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脚底死皮很厚,几天不修死皮下很痒,每次自己用刀刮,挂掉很多皮,很厚,不痛,死皮很硬,很厚,用手都能抠下一张
大概4年了,原因不知道,我感觉是让我修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疗,就用醋泡过,用软化膏抹过,都不好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什么治疗办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经历我有段时间也有过,主要是走了太多的路。当时很苦恼,一双丝袜穿一次就破。后来在充分清洁了之后,脚上抹上护手霜,然后用个塑料袋子把脚包起来。很快,就有了湿湿的热气。再将塑料袋拿开,洗一下就好了。
指导意见:
建议您也可以试试我的方法哦。
如果你死皮经历很久的话,就多做几次。很有效的。
你说的我也用过而且现在也那样做,当时好用一天下来就发硬还是不断的长,从没治愈过,有什么办法可以治愈吗?我每天让这个脚愁死了,谢谢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