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个半月
三四天了,拉稀,泡沫状,检查说是乳糖不耐受,让停母乳吃无糖奶粉。可宝宝一看见 奶瓶就哭不喝奶粉怎么办啊?急急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可不可以不停母乳,不 吃无糖奶粉还有别的办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考虑孩子的情况 建议继续吃母乳 可以吃点中药制剂观察看看
指导意见:
孩子的情况建议吃点中药制剂 吃点参苓白术散 配合吃点鞣酸蛋白观察看看 可以不吃配方乳观察看看
参苓白术散药品百科
补脾胃,益肺气。用于脾胃虚弱,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