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俩天吃了饭后,总觉的胃厉不好受有些(梨心)一阵阵的 !也多少有点绞啦的痛!不知道这是属于哪种胃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能得到帮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是胃炎,主要是脾胃湿热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 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治疗,可以快速治愈不复发;这些药物可以彻底清除脾胃湿热,调理脾胃功能,消除发病根源,从而彻底根治不复发.希望你正确的治疗,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饭后胃部不适,考虑胃食管反流征,胃肠蠕动减慢引起的胃壁受刺激,痉挛性疼痛。
指导意见:
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吃饭细嚼慢咽,饭量不宜过多,营养均衡,饭后少做剧烈运动,尽量不要进食辛辣冷的食物。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