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 男:前几星期去检查生殖激素准备生小孩刚吃完早饭不久检查,结果孕酮1.38 泌乳素17.24这和进食有关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能告诉我进食有关吗?有没什么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检查内分泌激素是需要进行空腹,吃饭或者是进食了其他食物,对于化验结果准确性会产生影响和干扰。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成男:0.10-0.84 是孕酮的参考值,另外,泌乳素也就是催乳素,成男:2.64-13.13 ,相对来说结果有些偏高,如果是进食了,建议考虑复查一下,空腹为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要求空腹检查。相对来说化验结果更准确。建议空腹到医院抽血化验一下,性激素六项。看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如果激素水平异常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你现在化验的数值偏高,有可能与进食有关,建议再去复查一次。
病情分析:
首先这个指标的正常值您没有写出来,每个医院的检查方法不一样的,参考值也不一样。
指导意见:
如果您的泌乳素是增高了,建议去神经外科看看这个指标,这些和进食没有关系。
正常值孕酮0.4-0.84结果1.38,泌乳素2.64-13.1结果17.24,这个孕酮也高了点是什么原因?乳素高这些和应激反应有关吗?
泌乳素高会带动孕酮高的,请去神经外科检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