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子宫内膜厚17.6,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厚度不会超过14mm,你的子宫内膜过厚,建议做诊断性刮宫,以判断是增殖期相还是分泌期相,从而间接的判断卵泡发育状态及有无排卵现象。同时进行诊断性刮宫还可以判断有无子宫内膜癌以及指导今后用药。若不想诊刮,可在医生指导下应用黄体酮进行治疗(药物性刮宫)。h
子宫内膜癌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癌是起源于子宫内膜腺体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