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之后再去医院检查。我上了二天的药。第一天都蛮好的。第二天上的药。早上起来一看。短裤上面有一些药还有一点点的血。请问这出血要紧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上药出了一点血。要紧吗?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霉菌性阴道炎,用阴道塞药,第2天可能会有药物残渣一并流出,如果有少量出血,只要量少不影响继续使用,药物也可能刺激宫颈或者阴道黏膜,尤其是炎症细胞比较脆弱,容易脱落,也可能就会有少量的出血,但是如果出血过多,像月经量就要暂停使用,继续观察。
霉菌性阴道炎疾病百科
霉菌性阴道炎(monilialo...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