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用了李医生4天(8次)去油洁面乳后左右脸颊、额头、印堂、鼻头长出了痘痘,其他脸部地方也长出了一粒粒小点点碰到不会疼,没有去医院也没有用药物
8月20号,用了李医生去油洁面乳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给些男性祛痘经验,快开学了,效果越快越明显越好,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用了李医生4天(8次)去油洁面乳后左右脸颊、额头、印堂、鼻头长出了痘痘,其他脸部地方也长出了一粒粒小点点碰到不会疼,没有去医院也没有用药物
指导意见:
如果没有其他原因,只是因为用洗面奶而长痘,那就停止使用李医生了,另外用硫磺皂清晰面部,千万不用手挤压痘痘,让豆豆自己成熟,然后去买一根清痘针消毒好了用针挤压痘痘。如果痘痘现在还发炎,就涂抹消炎药物,比如维生素E软膏!如果比较严重,建议是去医院看看比较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首先得看您以前可有痤疮,去油洁面乳一般不会导致长痘痘。到时有可能因换了新的洁面乳而过敏的可能。首先要停用这个,再次多用冷水敷敷脸,如果再不好可配合吃点抗过敏药。
痤疮疾病百科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